喜报!我校学子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创新特等奖

发布者:杜谆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202

近日,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10名同学荣获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其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生赵慧娟被授予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创新特等奖,黄岩等4名同学被授予创新优秀奖,李宇鸿等5名同学被授予创业优秀奖。



图片来源:团委


赵慧娟,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是天津工业大学第一届援疆团队员。积极参加2017年天津工业大学第一届援疆团,为新疆纺织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班级副班长等职务。在就读博士的两年期间,她勤奋刻苦、大胆创新,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6篇,已公开国家发明专利5项,获得“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天津市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两年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荣获第七届“金三发•兰精•安德里茨”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特等奖等荣誉。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广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搭建实践平台,积极为优秀项目孵化提供支持,培育了大量的创新创业项目,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创业者。今后学校将继续倡导创新文化,推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稿:团委 李贺 编辑:宣传部 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