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会议

发布者:杜谆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769

2020618日上午,我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英江出席会议,校工会代表共68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晓刚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和《天津工业大学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规定程序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是一次形成共识、汇集智慧、凝聚力量的大会。

会议认为,四届三次工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重点突出,思路清晰。

会议认为,2019年工会经费的收入和支出符合工会财务制度,收入合法合理,支出重点突出,经费使用得当,账目清楚真实,做到了精打细算、量入为出、勤俭节约、民主管理。



会议号召全体工会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践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勇担职责、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图片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