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人报》第2版以《天津工大纺织助剂公司疫情期间抓防控保生产》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者:杜谆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303

2020319《天津工人报》第2版以《天津工大纺织助剂公司疫情期间抓防控保生产》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记者 秦帆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天津工大纺织助剂有限公司复工复产,该公司生产的纺织纤维油剂,在防护服、口罩原材料——合成纤维、无纺布等防疫纺织品的生产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截至目前,该企业共生产并提供给下游纺织品生产企业各类纺织纤维油剂300多吨,保证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纺织品企业的正常生产。
  在复工复产期间,公司严格落实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妥当安排员工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安排办公室人员负责员工进出厂区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公司为员工每人每天发放口罩,要求工作期间务必佩戴口罩,不聚群、不串岗。为确保复工后消杀工作按要求落实落地,各车间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每天定时定点对所分管区域及办公设施做好清洁消杀,做好记录,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