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者:杜谆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721

2020319日上午,我校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陈泮成在主会场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就座。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捷主持。全体中层正职、各基层党委副书记、市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按照市委、市纪委对述责述廉工作三年全覆盖的部署要求,44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2019年度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视频会上,13名领导干部接受了面对面询问,询问问题有“辣味”、不回避,回答问题直奔主题、态度诚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冯捷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充分认识一岗双责的重要性,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强化监督意识,努力形成习惯接受监督、主动开展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深入学习贯彻四种形态,努力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作了总结讲话,对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审稿:驻校纪检监察组 冯捷 殷宇宁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