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第6版以《海河摄影展征集结束》为题对我校进行报道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80

2018年6月8日,《城市快报》第6版以《海河摄影展征集结束》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2018江河卫士·守护津城母亲河行动

城市快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主办

海河摄影展征集结束

本报讯(记者侯砚程婷)渤海之滨,大美天津。北运河、南运河,还有子牙河在这里相遇,形成三岔河口,汇聚海河之后,向渤海奔流而去。天津海河——这条美丽的河流穿城而过,让整个城市都充满了灵动的活力。历史如同河水,源远流长。海河两岸的历史建筑,沿着海河翻开了半部中国近代史。由城市快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主办,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宣传部承办的2018江河卫士——守护津城母亲河行动之“因水而美”海河摄影作品展,自启动以来共收到社会各界的摄影作品百余幅,读者通过拍摄海河风貌、海河亲水平台观海鸥等形式多样的观赏活动,讲述了母亲河的故事,呈现了家乡河的自然景观,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呼吁倡议市民保护家乡河。目前,活动征集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作品186份。本市摄影学专家,天津工业大学摄影学教授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35幅最具代表性的母亲河作品,评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这些作品预计将在下周在天津工业大学艺缘活动中心展出。